注册
河南 > 地方

焦作:“升温小高潮”来袭 明天最高气温18℃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刚刚过去的双休日,一场柔风细雨的洗礼过后,昨日,我市天空放晴,阳光绽放,升温模式也正式开启。进入3月,在迎春花的“笑意融融”中,我们迈入春天的步伐更加稳健了。昨日,市区最高气温

刚刚过去的双休日,一场柔风细雨的洗礼过后,昨日,我市天空放晴,阳光绽放,升温模式也正式开启。

进入3月,在迎春花的“笑意融融”中,我们迈入春天的步伐更加稳健了。昨日,市区最高气温达14.6℃。虽然春的气息已经悄然而至,但我们还处在冬天的尾巴上。从气象学上,入春的标准是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10℃的第一天,定义为春季的开始。目前,我市还未达到这一标准。

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本周我市以多云或晴天气为主,周前期温度回升,6日至8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下降。

未来3天,我市将进入“升温小高潮”,明天将是最暖和的一天,最高气温达18℃。具体的天气情况是这样的,4日晴天到多云,偏东风2~3级,最低气温1℃,最高气温16℃;5日多云间晴天,偏西风2~3级,最低气温3℃,最高气温18℃;6日多云到晴天,东北风3级左右,最低气温2℃,最高气温16℃。

虽然白天气温飙升,但晚上的温度还是个位数,本报提醒市民要注意适当“春捂”。(综合信息来源于焦作晚报、焦作网)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