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南阳中达社区“3-8母婴健康宣传月”启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3月3日上午,《3--8母婴健康宣传月》启动,《女性健康指导公益课程》在中达社区开讲。为了宣传中医文化,营造母乳喂养的社区氛围,提高女性健康管理理念。让社区母婴群体了解中医文化,学习运用中医

2019年3月3日上午,《3--8母婴健康宣传月》启动,《女性健康指导公益课程》在中达社区开讲。

为了宣传中医文化,营造母乳喂养的社区氛围,提高女性健康管理理念。让社区母婴群体了解中医文化,学习运用中医保健技能,防病于未然,进而提高全民素质。特举办此次《3--8母婴健康宣传月》活动。

南阳市母婴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南阳市母婴健康指导志愿服务站站长史雨,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

主讲嘉宾为来自南阳医专妇产科学的优秀青年讲师邓琳琳老师,她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健康知识分享,并现场为女性朋友排忧解惑。

正阳中医馆贾小申总经理,知名媒体人、资深志愿者、人民日报市场报网络版《德孝中华周刊》南阳工作组副主任龙飞,爱心人士、知名书画家吴菲老师,南阳中央画室创始人杨丽老师,南阳市母婴健康指导志愿服务站活动策划、摄像、资深志愿者鲁振老师,米氏孕婴南阳分公司市场部杜梦莲经理等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在38妇女节来临之际,中达社区母婴健康公益课堂开讲,由知名专家带来关于《女性健康指导》课程,随后公益课堂会深入社区,做小儿推拿保健知识推广;支持母婴健康指导志愿服务走进社区,为哺乳期妇女和0一3岁婴幼儿建立健康档案;提供母乳喂养、母婴健康的咨询服务;和南阳市母婴健康管理专委会携手共同打造“母乳喂养、母婴健康”示范社区,提高母乳喂养率,让社区居民人人都健康,家家都和谐。

“母乳喂养、母婴健康”示范社区建设,不是简单的一句口号,也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付出时间与金钱,耐心与坚持,更重要的是一份爱心!我们身边就有这样一个团队:坚持为社区老人义诊、送医送药、关注公益事业、正能量满满,他们就是位于中达路中达D区的正阳中医馆。

南阳市母婴健康管理专委会授予正阳中医馆“母婴健康示范社区共建单位”牌匾。

在这暖意渐涌的春日,南阳慈善书画院副秘书长、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卧龙美协理事、书画家吴菲老师连夜做了两幅画:春暖花开,事事如意,以示对此次活动的祝贺。

一个人,就是一束光,只能照亮一公分;一群人,就是一道光,就能照亮宇宙。愿在未来的日子里,有更多的姐妹,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以及社会群体共同加入到关爱母婴健康的行列中来,让“母婴健康,中国茁壮”成为现实!

分享嘉宾:邓琳琳

邓琳琳:医学硕士,妇产科学研究生。毕业于南开大学医学院,现任职于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妇儿教研室。主治医师,讲师。2008年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2009年取得教师资格证,2010年取得妇产科专业主治医生资格证,2012年取得高等教育讲师资格证。

擅长女性内分泌及妇科炎症的调理,围生期医学保健。发表各级论文十余篇,参与编写的教材论著共八部,主持及参与完成河南省卫计委课题四项、南阳市科技攻关项目两项,获得各种医学专利七项。

邓琳琳热心公益事业

2017年12月10日出任南阳市母婴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专家顾问;

2018年12月12日,出任南阳市母婴健康指导志愿服务站副站长。

邓琳琳利用工休之余,走进社区为母婴群体提供健康义务咨询服务。多次参与社区服务站的公益活动……(刘金峰 白阳令)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