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奋达音响流金岁月R9S手提音箱可听歌放曲、唱K、跳广场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奋达音响流金岁月R9S手提音箱可听歌放曲、唱K、跳广场舞流金岁月系列音箱,从多媒体音箱到手提音箱的演变,十多年来一直是奋达音响的拳头型产品,该系列不仅做工上乘,而且音质和功能设置有着同价位无可

原标题:奋达音响流金岁月R9S手提音箱可听歌放曲、唱K、跳广场舞

流金岁月系列音箱,从多媒体音箱到手提音箱的演变,十多年来一直是奋达音响的拳头型产品,该系列不仅做工上乘,而且音质和功能设置有着同价位无可挑剔的品质与性价比。

2019年年初奋达音响向国内市场推出流金岁月手提音箱R9S,此款音响为2017年推出的流金岁月手提音箱R9的精简版。

外观上,R9S同样一脉相承流金岁月家族式外观元素,使用纯木质箱体和红古铜工艺旋钮,同时,将红古铜手提杆改为舒适的皮质手提带,力求复古经典。相较于R9,R9S大胆突破单一箱体色的局限,采用了胡桃木纹、黑柳木纹、橡木纹、枣木纹、黄梨木纹5种木纹箱体,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选择自己钟爱的木纹色。

音质上,R9S同样采用双铷磁铁同轴喇叭、导音孔配合振膜的声学设计,经过DSP专业音效处理,保留了R9一贯优秀的声音品质表现,实现高音通透、中音饱满和低音浑厚的三频完美发声。

功能上,R9S精减了一键消除原音、外置收音天线、TWS串联功能,保留更为常用的听音、收音和唱K等的核心功能,由此带来体积更小巧,以及比R9轻便2.25kg的变化,让R9S除了日常居家使用外,还可以更轻松的手提到户外使用。

基于对中老年朋友使用场景的考量,R9S设置有详细的功能按键,并配有中文标识、主要功能语音播报提示,LED屏显也可以显示播放模式与时长,除外还配置有红外摇控器。为了更方便不懂蓝牙连接的中老年朋友使用,R9S支持TF卡和U盘插卡播放,以及AUX音频线输入播放,支持插卡录音与断点记忆播放。

K歌作为R9S一大亮点,不仅支持有线话筒输入、话筒音量与混响调节,还支持专业U段无线话筒输入,小体积也能唱出KTV级的音效。

据悉,R9S面市的发布价格为499元,综合R9S做工与各项功能配置,加之奋达在电声领域二十多年的制造经验,是行业内极具性价比的居家与户外两用的手提音箱,对于喜爱享受高品质声音来听歌放曲、跳广场舞或者唱K的朋友来说,R9S是不错的选择。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