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南阳消防支队召开2019年度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27日,南阳消防支队召开2019年度党委(扩大)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形势,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南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戚绍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戚绍斌同志代表市委、

2月27日,南阳消防支队召开2019年度党委(扩大)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形势,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南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戚绍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戚绍斌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消防指战员、专兼职消防民警、合同制队员、消防文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18年,全市消防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忠实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总要求,内振士气,外树形象,经受了一次又一次考验,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出色完成了消防应急救援和重大安保任务,为社会大局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于2019年消防救援工作,戚绍斌强调:一要打好“主动仗”,加强对火灾风险的评估、分析和研判,加强对社会有效资源的发展、整合和利用,加强对火灾隐患整治的狠劲、韧劲和细劲,切实防范火灾风险,确保火灾形势平稳。二要练好“基本功”,强化专业指挥、专业训练、实战演练、专业装备,磨砺专业本领、提高专业水平,提升打赢制胜能力,守牢最后一道防线。三要践行“总号令”,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思维观念,主动担当作为,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做到凝神聚力,推动消防事业发展。戚绍斌还就加强全国“两会”期间消防安保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由消防支队党委副书记、支队长邓战磊主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郝一克通报了全市派出所消防执法情况,并对加强转制期间公安派出所消防监督管理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消防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杜秀林代表支队党委作了题为《践行训词促转型忠诚履职再启航奋力开创新时代南阳消防救援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赵守正副政委宣读了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通报。(武晗 王龙 刘金峰 白阳令)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