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虞城县城管局积极参加市全民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春风拂大地,植树正当时。2月28日上午,虞城县城管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城管队员100余人到人民公园参加市全民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虞城县再添新绿。在植树现场,鲜艳的党旗、队旗、志愿

春风拂大地,植树正当时。2月28日上午,虞城县城管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城管队员100余人到人民公园参加市全民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虞城县再添新绿。

在植树现场,鲜艳的党旗、队旗、志愿者旗帜随风飘扬,城管队员们个个热情高涨,撸起袖子,挥动铁锹,挖坑、扶树、培土、浇水等,干的热火朝天。整个植树现场洋溢着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氛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城管队员们栽种的树苗在这里散发着春天的气息。

通过参加市全民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城管队员们在劳动中得到了锻炼和协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为虞城县建设“果乡绿城”,为保护生态环境、绿化家园、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供稿:贾震)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