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取长补短!水木环保考察学习水源热泵项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26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振宇、王红凯应克莱泰克河南营销中心负责人郭书民的邀请,参观调研该公司的水源热泵项目。罗振宇说:“水木环保作为一家绿色、节能的环保公司,一直

2月26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振宇、王红凯应克莱泰克河南营销中心负责人郭书民的邀请,参观调研该公司的水源热泵项目。

罗振宇说:“水木环保作为一家绿色、节能的环保公司,一直注重科技创新和技术创新,对保护环境和节能降耗的新产品、新技术一直在积极学习,此次参观调研水源热泵项目的出发点也是为了向同行业企业学习更多新的技术经验、取长补短,进行技术创新,乘着清洁能源的东风,携手并肩,共创未来。”

现场,在郭书民的带领下,罗振宇一行现场观摩了项目系统运作和流程。郭书民现场介绍了水源热泵项目的实际运行情况。他说:“水源热泵项目系统就是利用项目所在地丰富的地热资源,充分利用地下水余热来提采暖和热水,从而达到节能降耗的目的。”

罗振宇表示,通过此次考察,使水木环保对水源热泵项目系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对今后水木环保在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的技术创新工作起到了有益的借鉴作用。(供稿:张春辉)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