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唐河县召开2019年农业专班项目汇报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25日晚,唐河县召开2019年农业专班项目汇报会。县领导周天龙、朱全富、乔国涛等出席会议。会上,各专班项目责任单位汇报了各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步打算;与会相关人员就2019年农业

2月25日晚,唐河县召开2019年农业专班项目汇报会。县领导周天龙、朱全富、乔国涛等出席会议。

会上,各专班项目责任单位汇报了各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步打算;与会相关人员就2019年农业类专班项目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县政协主席朱全富对2019年农业类专班项目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县长周天龙指出,项目建设一直是唐河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始终把抓项目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努力破解项目建设难题,坚定不移地向前推进,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力开创唐河县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新局面;要加快进度,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对接,克服困难,科学谋划,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各类要素保障,优化发展环境,加大服务力度,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力促项目尽快投产见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增强后劲、增添动力。(刘金峰 白阳令)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