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法院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27日,宁陵县法院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该县县委组织部吕先花,县纪委郭礼霞两位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全程督导。会议紧紧围绕强化创

2月27日,宁陵县法院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该县县委组织部吕先花,县纪委郭礼霞两位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全程督导。

会议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等主题内容开展。会上,王宏伟首先代表宁陵县法院党组作了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王宏伟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带头作了个人发言,从政治理论学习、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责任担当、纠正“四风”、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围绕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等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问题查摆和批评反思。

宁陵县委督导组对宁陵县法院党组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该县法院党组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到位,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实在,达到了红脸出汗、凝聚共识、全面提升的目的。同时,对县法院近年来工作中荣获“全国优秀法院”“全国法院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和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称赞,勉励县法院在新的一年继续坚定信念,夯实基础,勇于创新,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王宏伟代表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宁陵县法院坚决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严格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以及省、市、县委会议精神各项要求。一是坚持学以致用,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思想政治素质得到提升;二是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司法为民。时刻把人民群众装在心里,为群众提供优质司法服务,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理解和支持,树立法院良好形象;三是做到率先垂范,严格正风肃纪。时刻把党章党规党纪牢记于心,自觉遵守政治纪律规矩,坚持有纪必依、执纪必严、起好示范,坚决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法院干部队伍。(供稿:孙速启)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