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西华县公安局西华营派出所救助一位残疾老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西华县公安局西华营派出所民警主动帮助群众,将遇到困难的残疾人安全送到家的事情,受到社会各界的赞誉。2月20日深夜11点30分左右,西华营派出所副所长袁国防带领辅警刘百城、高旭阳巡逻至辖区金楼村时

近日,西华县公安局西华营派出所民警主动帮助群众,将遇到困难的残疾人安全送到家的事情,受到社会各界的赞誉。

2月20日深夜11点30分左右,西华营派出所副所长袁国防带领辅警刘百城、高旭阳巡逻至辖区金楼村时发现一位衣着单薄骑轮椅的残疾老人停靠在公路边,袁国防立即要求停车并对该残疾人进行了询问,当时已经深夜,该残疾人已经冻的全身发抖。

经了解,该残疾人名叫朱某某,年近70岁,家住太康县板桥乡菜园村,因儿时患有小儿麻痹症后遗症双腿残疾,常年依靠轮椅行走,2月20日下午4点该残疾人骑轮椅外出走到西华营镇金楼村时轮椅出了故障无法前行,就在公路边等待救援。

袁国防在得知老人的情况后立即将老人扶上警车,并开车将其送到了家中。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