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中学:点燃激情 迎战高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十年磨剑六月试锋,号角嘹亮百日冲刺。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充分挖掘学生潜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2019年高考,2月26日上午,国家教育督导“十三五”重点课题品格教育课题

大会现场

十年磨剑六月试锋,号角嘹亮百日冲刺。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充分挖掘学生潜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2019年高考,2月26日上午,国家教育督导“十三五”重点课题品格教育课题组组长孙云,北清状元课堂“状元计划”研究院院长张伟,应邀来到商丘中学,以“点燃激情迎战高考”为主题,为商丘中学高中部全体师生举办高三励志感恩报告暨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商丘中学校长张全忠

商丘中学校长张全忠表示,商丘中学举行百日誓师大会,百日誓师,百年奠基,相信通过这次大会,全校师生能进入高考冲刺状态,相信2019年商丘中学的高考成绩和高考质量一定会取得大面积丰收。

李强博士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孙云为同学们讲述了一个个关于学习、做人的人生道理,孙云帮助同学们树立坚定信念,引导他们进行有效的压力管理、消除考试焦虑、扫清学习障碍,从根本上提高复习效率。

现场氛围

孙云带领大家走进心灵的世界,激励在场的每一位学生,让大家从得失成败中寻找内心的突破。高昂的情绪、动情的话语,生动的事例,激发了同学们昂扬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备战高考的激情,将报告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学生振臂高呼宣示梦想

同学们敞开心扉感恩父母养育情,感恩老师的教导,振臂高呼宣示梦想。“爸爸妈妈我爱你们”、“老师我爱你们”、“我要上重点”、“我要上北大”的呐喊声响彻校园,场面震撼、令人动容,现场气氛极富感染力。

教师宣誓

高三12班学生刘若楠说,“接下来的一百天里,不管是为了父母、老师或自己,我想用最大的努力去拼搏,考出理想的成绩,报效社会,报答培育自己的学校,有颗感恩的心,才能成为一个成功的人。”

高三学生韩国栋领誓

学生宣誓

互动环节中,高三年级老师们走上讲台与学生深情拥抱,为大家加油,同学们回以90度鞠躬拜谢师恩,表达对学校、老师的感激。

学生刘若楠

宣誓环节由教师常利霞,高三学生韩国栋领誓,现场全体师生喊出决胜2019年高考的雄心壮志。这必将激励高三学子们在未来的一百天里愈加拼搏奋进,圆梦高考。

学生鞠躬谢师恩

北大博雅英才实验班班主任李强博士表示,此次百日誓师大会是为了给孩子们加油鼓劲,此次带着北京大学的团队过来,是为了更好的增加孩子们的自信,点燃激情,挖掘潜力。在百天内所有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不到高考的最后一刻,都有可能改变自己的命运。

学生与老师拥抱

此次大会,是商丘中学高三学子冲刺2019年高考的进军号,是实现青春梦想的动员令,它极大地鼓舞了高三师生的士气,坚定了高三师生赢战高考的信心!大家将携起手来,变压力为动力,变誓词为行动,为2019年高考创造新的辉煌!(赵香华 张梦凡 杨彪)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