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方便!郑州机场设置“网约车上客区”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方便!郑州机场设置“网约车上客区”2月21日上午,郑州机场T2航站楼到达大厅与交通换乘中心3号连廊处,陆续有旅客从此前往“网约车上客区”排队等车

原标题:方便!郑州机场设置“网约车上客区”

2月21日上午,郑州机场T2航站楼到达大厅与交通换乘中心3号连廊处,陆续有旅客从此前往“网约车上客区”排队等车。

刚从泰国带团回国的导游小刘告诉记者,自己经常会选择乘坐网约车返回郑州市区,以前没有专门的“网约车上客区”,每次从与网约车司机联系沟通上车地点再到赶往上车点确认车牌号乘车,都会浪费十几分钟的时间,现在好了,核对订单后,只需要在“网约车上客区”等车就行了,很方便,乘坐也很放心。

据了解,自河南省公安厅部署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以来,郑州机场警方紧密结合辖区实际,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作出多方聚力共同围剿“非法揽客”治安顽疾的战术安排,而积极协调郑州机场停车场运行管理部门设置“网约车上客区”,并引导滴滴、克穷、首汽、曹操等多家网约车平台公司进驻。(记者张华 通讯员豫护航)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