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法院在全省法院工作会上喜获殊誉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21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法院工作会议。会议对2018年度全省法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商丘法院荣获集体二等功3个、个人二等功7个。荣立个人二等功的商丘中院民三庭法官曹燚森

2月21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法院工作会议。会议对2018年度全省法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商丘法院荣获集体二等功3个、个人二等功7个。

荣立个人二等功的商丘中院民三庭法官曹燚森(前排右三)作为领奖代表参加会议并上台接受颁奖。曹燚森自2009年进入中院工作以来,时刻把审判工作放在第一位,办案公平廉洁,工作中经常加班加点,认真细致,连续4年夺得全院办案状元,创造了商丘两级法院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其中2015年结案263件、2016年结案331件、2017年结案336件、2018年结案372件,做到了办案数量逐年上升的同时案件调撤率亦均保持在40%以上,真正做到了“0”上访。该同志曾荣立“个人三等功”两次,先后被评为“全省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河南省法院先进个人”、“商丘市杰出青年卫士”、“商丘市文明职工”、“商丘市道德模范”、“办案标兵”、“调解能手”。

荣立个人二等功的有,梁园区法院中州法庭庭长叶红梅,柘城县法院小额法庭庭长贺德威,睢县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阮传超,民权县法院执行局局长李勇,睢阳区法院郭村法庭庭长王建场,商丘中院刑二庭庭长陈晓辉。商丘中院民二庭、夏邑县法院会亭法庭、永城市法院民三庭荣立集体二等功。(供稿:杨委峰)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