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弘康人寿:致力于打造创新型寿险企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弘康人寿:致力于打造创新型寿险企业2018年12月11日,第十届*竞争力金融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银行、保险和监管等出席本次活动。作为保险领域的重要代表,弘康人寿应邀参会,并荣获“2

原标题:弘康人寿:致力于打造创新型寿险企业

2018年12月11日,第十届*竞争力金融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银行、保险和监管等出席本次活动。作为保险领域的重要代表,弘康人寿应邀参会,并荣获“2018*竞争力创新服务保险公司”。同年11月28日,在容易保销售平台在售的“哆啦A保” 获“年度创新力保险产品”奖。弘康人寿两次获奖与公司长期重视创新发展,以“创新”为驱动力,不断开拓发展思路密不可分。

弘康人寿2012年7月19日成立,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成立至今持续盈利,总资产已超300亿元。弘康人寿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河南等地设有分公司,目前,弘康人寿已和包括京东、小米、苏宁等电商平台,工行、农行、建行、交行、邮政等国有银行,广发、民生等股份制银行,明亚、大童等数十家保险专业中介机构合作。

弘康人寿始终把服务客户放在首位。成立伊始,公司一直致力于研究符合客户需求的高性价比产品。包括寿险、重疾险、意外险等多种险种,同行业中费率较低,客户人均保额也高出行业的3~5倍;弘康人寿财富类产品以稳健著称、保证稳定的前提下追求高收益,所有在售产品均达客户预期。

近几年,弘康人寿继续加大创新投入,打造创新互联网保险,让用户买的放心,容易保平台也随之诞生,容易保是弘康人寿旗下子公司创立的线上投保平台,成立至今已荣获“年度互联网保险平台”等多项奖项,用户也可在容易保平台购买弘康人寿多种保险。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