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中民间经济协力论坛与江原道SKYBAY镜浦酒店签署合作计划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韩中民间经济协力论坛与江原道SKYBAY镜浦酒店签署合作计划2月20日,社团法人韩中民间经济协力论坛(理事长池永模)与SKYBAY镜浦酒店(会长沈太亨)为两机构交流合作和共同发展签订了合作协议

原标题:韩中民间经济协力论坛与江原道SKYBAY镜浦酒店签署合作计划

2月20日,社团法人韩中民间经济协力论坛(理事长池永模)与SKYBAY镜浦酒店(会长沈太亨)为两机构交流合作和共同发展签订了合作协议。

SKYBAY镜浦酒店一周年庆典大会与签约仪式在SKYBAY镜浦酒店隆重举行。韩中民间经济协力论坛是与中国国际商会、中国贸促会共同打造中韩交流平台,积极推动合作项目的机构;SKYBAY镜浦酒店是邻近镜浦海边和镜浦湖的江原道标志性酒店。通过友好交流,韩中论坛将助理酒店吸引更多中国游客,酒店为韩中论坛提供更多价格优惠,让韩中论坛会员享受高端服务体验。

池永模理事长表示,“在中韩新经济合作时代,我将与沈太亨会长一同实现共享、共创、共赢。”

照片左起:SKYBAY镜浦酒店会长沈太亨与社团法人韩中民间经济协力论坛理事长池永模

SKYBAY镜浦酒店全景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