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法院院长下乡督导扶贫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20日,宁陵县法院响应县委关于开展好“脱贫攻坚我先行”活动的号召,全院干警下乡走访贫困户,院长王宏伟下乡督导扶贫工作开展。在黄庄村委,王宏伟与驻村第一书记和部分村干部进行了

2月20日,宁陵县法院响应县委关于开展好“脱贫攻坚我先行”活动的号召,全院干警下乡走访贫困户,院长王宏伟下乡督导扶贫工作开展。

在黄庄村委,王宏伟与驻村第一书记和部分村干部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了解帮扶责任人入村入户走访情况,认真查阅了扶贫相关政策材料,就如何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更高效推进该项工作进行了分析探讨。

随后,王宏伟来到部分帮扶户家中进行了走访,并把扶贫政策和帮扶措施及受益清单贴到了帮扶群众家中,表示县法院将努力协助他们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供稿:边丽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