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省人大代表王茜应邀视察柘城法院执行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主动接受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监督,促进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理解与支持,2月20日上午,柘城县法院邀请驻柘省人大代表王茜视察该院执行工作,近距离了解和感受法院执行工作成果,同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主动接受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监督,促进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理解与支持,2月20日上午,柘城县法院邀请驻柘省人大代表王茜视察该院执行工作,近距离了解和感受法院执行工作成果,同时进行了交流交谈,听取王茜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柘城县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朝胜陪同视察。

王茜分别参观了柘城法院的文化长廊、执行工作版面、执行指挥中心等地,并深入一线了解执行工作、看望执行干警。王茜表示,通过此次到法院视察,对法院执行工作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柘城法院非常重视执行工作,执行干警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执行工作成绩突出,各项指标在全省前列,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人民群众反响很好,法院在人代会上得票越来越高,在群众心目中的地位越来越高,应该给法院点赞。

王茜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广泛参与,为法院的工作尽一份力,使法院更好的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和坚强的司法保障。

李朝胜对王茜代表全力支持法院执行工作表示真诚感谢。李朝胜表示,近年来,柘城法院在县委坚强领导和上级法院指导下,围绕“基本解决执行难”这一目标,多措并举,攻坚克难,不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推进精准执行,通过依法打击各类拒执犯罪,加大执行宣传力度、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督见证执行等措施不断将执行工作推向深入,有效的维护了群众的合法权益,柘城法院执行工作也得到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供稿:贺德威)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