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虞城县第一实验小学:抓规范促落实 抓改革促活力 抓人才促质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19日下午,虞城县第一实验小学召开了学习贯彻全县教育体育工作会议精神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全校200余名教职员工参会。会上,该校校长宋广钦带领大家学习了县领导周熠林在2019年全县教育体育工作会议

2月19日下午,虞城县第一实验小学召开了学习贯彻全县教育体育工作会议精神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全校200余名教职员工参会。

会上,该校校长宋广钦带领大家学习了县领导周熠林在2019年全县教育体育工作会议上《勇担当抓落实全力推进虞城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全体与会人员统一思想,坚定信念,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切实守好思想舆论阵地,构筑思想防线,扎实有效地做好抓规范促落实、抓改革促活力、抓人才促质量文件要求。

宋广钦强调,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狠抓落实,全体教职工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齐心协力做好新学期工作,努力创造一流业绩。

随后,该校副校长李孝民、张慧慈、江艳芝、赵维锋分别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振了虞城县第一实验小学全体教师立德树人精气神,激励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以更广的思路、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全方位高水平发展提升,向教体局党组和虞城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供稿:张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