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春满中原·幸福永城”第十七届“永城之春”群众文化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19日下午,由永城市委、市政府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暨2019年“春满中原·幸福永城”第十七

2月19日下午,由永城市委、市政府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暨2019年“春满中原·幸福永城”第十七届“永城之春”群众文化活动在该市人民广场圆满闭幕。

永城市委书记、市长李中华、市领导赵志强、毕江远、栗团结、骆本京、吴英杰、刘军等出席闭幕式并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奖。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暨2019年“春满中原·幸福永城”第十七届“永城之春”群众文化活动是该市着力打造的一个独具特色的文化品牌,是春节期间奉献给全市人民的一道精神文化盛宴,不仅深化推进了“中国梦”、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教育,营造积极向上的传统节日文化氛围,而且用艺术的形式展现“中国梦”、讴歌“中国梦”,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温馨、祥和、欢乐、喜庆、节俭的新春佳节。本届群众文化活动历时一个月,先后组织了49场文艺演出,观众累计达20万人次。通过连续17年举办群众活动,催生了一批自编、自演、自导、自娱自乐,丰富多彩以反映我市城乡发展变化为主题的文艺节目和创作表演艺术人才,这些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创作和演出,激发了全市干群的精神斗志,对构建富裕永城、文明永城、和谐永城、美丽永城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观众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供稿:袁国豪 郭小溪)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