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雨水邂逅元宵节,明后两天西部南部又有雨雪


来源:东方今报

据省气象台预报,今晚我省大部以阴天或多云为主,明后两天又有雨雪来凑热闹。

原标题:雨水邂逅元宵节,明后两天西部南部又有雨雪

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恰巧也是二十四节气中的雨水节气,相较于昨天,雨雪退场、多云上线,阳光透过云层露了脸,天气超给佳节面儿。

据省气象台预报,今晚我省大部以阴天或多云为主,明后两天又有雨雪来凑热闹。

降水

明天(20日),西南部、南部的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或小雨,其中西部山区有雨夹雪。

21日,西南部、南部有小雨或雨夹雪;黄河以北没有降水出现;其它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零星小雨或雨夹雪。

今天夜里到明天上午,东部部分地区有雾。

22日凌晨到上午,东部、南部部分地区有雾。

升温

未来一段时间雨雪不成气候,冷空气势力较弱,气温响应雨水节气的到来,整体呈现缓慢回升趋势,不过昼夜温差仍然较大。

以省会郑州为例,预计21日最高温度达到10℃,初春般的温暖有盼头啦!

未来三天省内天气

今夜到明天

今天夜里,西部、南部阴天,其它地区多云间阴天。

明天,南阳、信阳、驻马店三地区和三门峡、洛阳两地区南部阴天,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或小雨,其中西部山区有雨夹雪;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

今天夜里到明天上午,东部部分地区有雾。

全省偏南风转偏东风2到3级。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零下4度到零下2度;东南部0到2度;其它地区零下2度到0度。

最高温度:南部5到7度;其它地区8到10度。

21-22日

21日,西南部、南部阴天,有小雨或雨夹雪;黄河以北多云间阴天;其它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零星小雨或雨夹雪。

22日,南部阴天到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到晴天。凌晨到上午,东部、南部部分地区有雾。

省会郑州

今天夜里到明天,多云间阴天;偏南风转偏东风2级左右。

最低温度:零下3度到零下2度;

最高温度:8到9度。

明晨7:00-9:00,多云,偏东风2到3级,温度:零下3度到0度。

20日夜里到21日白天:多云转阴天,-2度到10度;

21日夜里到22日白天:阴天转多云,1度到13度。(记者 慕嘉烜)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