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主良缘红娘参加央视《开门大吉》,现场传授脱单绝学!


来源:汉网

原标题:我主良缘红娘参加央视《开门大吉》,现场传授脱单绝学!“每逢佳节被逼亲”,春节元宵期间,绝大多数单身们都深刻体验了一把父母长辈的年度“逼婚大戏”。

原标题:我主良缘红娘参加央视《开门大吉》,现场传授脱单绝学!

“每逢佳节被逼亲”,春节元宵期间,绝大多数单身们都深刻体验了一把父母长辈的年度“逼婚大戏”。随着我国单身人口破2亿,脱单俨然不是一个家庭的难题,而是几亿个家庭的共同困扰,形势愈加严峻。近日,中央电视台CCTV-3(综艺频道)《开门大吉》栏目组特邀我主良缘资深红娘——彭茜做客现场,现场亲授“相亲绝学”,该期节目将于2019年2月18日晚19:30分隆重播出,致力于让广大单身掌握更多实用的脱单技巧,并在2019年里能够收获幸福婚恋。

blob.png

专业服务保障

让她成为真正“接地气”的红娘

谈起我主良缘资深红娘彭茜,这已经不是她首次在公众媒体曝光,2018年腾讯网的《湘妹子》栏目,CCTV-1综合频道的《开讲啦》栏目都曾报道过彭茜在我主良缘为众多单身牵线搭桥,成功脱单的光辉事迹,如今她作为我主良缘优秀红娘代表再次荣登CCTV-3(综艺频道)《开门大吉》栏目,她表示,“正是因为我主良缘强婚恋服务开创了业内‘教你恋爱、帮你变美、陪你脱单’三对一服务的新纪元,保障了相亲成功率,得到了单身的一致认可,我才有机会站在荧幕前被大众所熟悉。”彭茜说道,在她背后,还有2000多名和她一样在婚恋事业中默默耕耘奉献的红娘老师,她们在红娘的岗位上倾注了自己的青春和理想,只为让“三对一”服务更周到、更全面、更有效,让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台上一分钟,台下10年功

“最美红娘”牵线有密招

此次我主良缘红娘彭茜做客CCTV-3(综艺频道)《开门大吉》,与大家分享了我主良缘强婚恋服务在打造“三对一”一体化婚恋服务市场中给中国的婚恋服务行业带来了全新的升级改变,和给单身们的工作、爱情和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台上短短数分钟的介绍,是我主良缘在台下十年磨一剑的行业发展经验的成功积累。

据了解,2017年4月,我主良缘在总结十年线下婚恋行业服务经验,并结合当下时代特征与单身人群特点及社会实情,创造性地提出并推行了“强婚恋”服务模式:即通过形象管理师、情感指导师和精准匹配师,为广大单身人士进行针对性的“三对一”专业服务,彻底改变和终结了中国几十年来传统婚恋机构单一、片面、成功率偏低的“一对一”婚介服务模式。

目前,立志成为全球大情感产业领导品牌的我主良缘已形成了以形象管理品牌“魅力他说”、情感指导品牌“爱情青蛙”、高端婚介品牌“我主良缘”为核心的三大“强婚恋”专业品牌矩阵,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福州、厦门、长沙、南京、杭州、青岛、济南、武汉、成都、苏州、重庆、南昌、南宁、合肥、郑州等20余座城市成立了30多家分公司,为广大单身提供专业的形象管理、情感救助、高端婚介服务,实现了“教你恋爱、帮你变美、陪你脱单”的服务愿景,以更高的脱单成功率,赢得了广大单身和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blob.png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