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睢阳区文化办事处文化派出所集中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要求,确保辖区治安大局持续平稳,商丘市睢阳区文化办事处文化派出所集中开展清理清查行动。 文化派出所所长许方勇精心谋划,组织警力25人、警

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要求,确保辖区治安大局持续平稳,商丘市睢阳区文化办事处文化派出所集中开展清理清查行动。 

文化派出所所长许方勇精心谋划,组织警力25人、警车3辆,集中对辖区内物流寄递、出租房屋、超市、宾馆、网吧、洗浴场所、KTV、加油站等开展集中清理清查,重点检查宾馆、网吧违反“四实上传”以及各类违法犯罪线索和治安、消防隐患,严厉打击现行违法犯罪活动。 

此次行动,共清查内部单位7家、出租房屋47家、各类场所等26家,对1名可疑人员带至分局继续盘问,对3家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场所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通过集中清查有效地震慑了犯罪,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张淑珍 李俊超)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