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法院院长王宏伟“三五”工作日下乡督导扶贫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15日,积雪未消,寒气袭人。当天上午,宁陵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来到赵村乡黄庄村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在村室,王宏伟和村委干部及第一书记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近阶段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王宏伟强

2月15日,积雪未消,寒气袭人。当天上午,宁陵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来到赵村乡黄庄村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村室,王宏伟和村委干部及第一书记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近阶段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王宏伟强调:目前脱贫攻坚工作已到了关键阶段,要从思想和行动上充分重视,再接再厉,严格按照各项标准和要求完成目标任务,打好这场脱贫攻坚战。

随后,王宏伟来到部分被帮扶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当前的生活和生产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利用国家和党的好政策抓住机会踏实奋斗,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供稿:孙速启)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