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惠来袭 福泉大酒店“猪”你福气满满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福泉大酒店居于山林之中,诗意的绿,神秘的群山,海量景观客房,尽览山水风光,入门即得温馨典雅,开窗可拥春风秋月,集佛禅养生、旅游度假、商务会议于一体。

刚过完浪漫情人节又要迎来欢喜元宵节,抓住春节的最后一波高潮:逛灯会,赏花灯。吃汤圆、猜灯谜、看舞狮。逛灯会,登尧山,泡温泉,选择艺术之居——福泉大酒店。

福泉大酒店

中原大佛景区

尧山景区

尧山福泉

福泉大酒店

酒店优雅居于于山林之中,诗意的绿,神秘的群山,海量景观客房,尽览山水风光,入门即得温馨典雅,开窗可拥春风秋月,集佛禅养生、旅游度假、商务会议于一体。

福泉大酒店 五星级体验

元宵佳节酒店客房限时特惠来袭

高级大床房/双床房/亲子房+尧山福泉双人票原价¥ 596元,抢购价¥ 468 元,到店入住即送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时间:2019年2月17日至19日

抢购方式:关注“尧山中原大佛”官方微信并找到“特惠丨抓住春节的尾巴,福泉大酒店“猪”你福气满满!”这篇微信,即刻抢购。

海量客房,艺术之居

温馨典雅,三维空间里的绚烂艺术

555间悦人心扉的客房藏于山林之中,阳台观景,禅意悠长,尽显闹市之外的别致风情。双床房,大床房,套房多种房型任选,典雅大气,五星级匠心设计,让你体验轻柔质感,在惬意中自然苏醒。

豪华总统套房

精致奢华,温暖如家

配有会客厅、书房、茶艺室、御膳厅、会议厅、后花园,既有欧美现代的华贵典雅,亦有古朴清丽的中华风韵;浴室按摩浴缸、盥洗室、齐全的桑拿设备;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现代精致生活。

美食菜品汇

餐饮服务功能区向你提供荟萃全球经典的中西美食和凝聚中国养生文化精髓的素食盛宴。

四大美食餐厅

福泉斋素食餐厅、金陵吧、金海湾餐厅,中餐贵宾房,自助餐、中餐、西餐任你选择,24小时酒水供应。

多功能会议厅

面积1000平方米的多功能宴会会议大厅。多媒体会议室,满足各种奢侈需求,商务会议,年会,团建,娱乐与工作完美结合。

春节活动推荐

中原大佛景区门票半价

尧山风景区免门票

优惠政策持续到3月1日。

逛庙会,拜大佛,登高,赏雪,泡温泉,想玩那个都行!随时都可以准备出发!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