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昌:一唬二闹三威胁……醉酒男子“游戏”玩砸了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一唬二闹三威胁……醉酒男子“闯关游戏”玩砸了新春佳节,小酌怡情、大饮伤身,如果是暴饮,那可能还会犯下糊涂事儿来。2月10日,农历大年初六,正

原标题:一唬二闹三威胁……醉酒男子“闯关游戏”玩砸了

新春佳节,小酌怡情、大饮伤身,如果是暴饮,那可能还会犯下糊涂事儿来。2月10日,农历大年初六,正逢“三六九”出行的好日子。下午两点多,许昌火车站客流如织、秩序井然。突然,一名满身酒气的中年男子,跌跌撞撞径直闯入了进站验证通道。被民警及时拦下后,还一个劲儿地套近乎说自己是某某派出所的,大家都是“同行”等等。看到民警并未轻信,而且对他所说的“同行”身份认真起来,男子知道自己唬不过去,便匆匆转身离去。

傍晚时分,执勤民警接到工作人员报警,称有醉酒旅客不听劝阻无票强行进站。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一看,竟然还是那个“同行”?!见到民警,醉酒男子一脸嫌弃,一会儿说执勤民警和辅警级别太低不够资格和他说话,一会儿又威胁挑衅民警:“你还想不想干了”、“让你在许昌待不了”等等,说着说着竟开始上前抢夺民警佩戴的执法记录仪,不依不饶地要对民警“砸饭碗”、“脱衣服”。民警再三警告,男子却依旧我行我素,为保障旅客正常进站秩序,民警依法对其进行了强制传唤,将其控制后带离现场。经抽血检测,男子血液酒精含量高达301.6mg/100ml,属醉酒行为。该男子名叫杨某,河南禹州人,当天中午到许昌串亲戚喝了一斤多白酒,下午趁着酒劲,不惜以身试法,屡次无票强行闯入火车站进站验证通道,扰乱进站秩序。

次日清晨,杨某酒醒之后,看着执法仪中自己之前的“即兴表演”,悔不当初。“闯关游戏”失败了,GAME OVER之后,杨某也要为自己的荒唐行为付出法律代价。因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杨某被铁路公安机关依法予以行政拘留10日。(记者 张雅平 萌友 张滢/文图)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