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郑州一汽车行驶中自燃 五组警力冲上高架抢险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郑州一汽车行驶中自燃阻断车流,五组警力冲上高架抢险2月15日晚高峰,郑州市陇海高架一马路交叉口高架桥上,一辆大众迈特威MPV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后部冒出大量白烟,司机下车查看时发现车身后部着火,

原标题:郑州一汽车行驶中自燃阻断车流,五组警力冲上高架抢险

2月15日晚高峰,郑州市陇海高架一马路交叉口高架桥上,一辆大众迈特威MPV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后部冒出大量白烟,司机下车查看时发现车身后部着火,该起突发的火灾事故给陇海快速路二层桥面的正常通行带来了影响,车辆很快出现断流的情况。

18时40分许,郑州交警三大队民警康志勇执勤时,发现桥上有大量冒烟的情况,判断可能出现车辆着火的情况,马上向带班中队长王杨报告,王杨立即启动中队陇海高架重大事件应急预案,安排五组警力分别赶到陇海高架各岗岗位,进行分流疏导,并协助消防队员管控火灾现场。

15分钟后,迈特威车身上蔓延的火势被控制,民警和消防指战员了解到车辆着火疑因车辆线路短路造成,事发时车内只有司机一人,该起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相关情况有待进一步调查确定。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