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柘城县张桥镇召开2019年脱贫摘帽誓师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15日上午,柘城县张桥镇召开2019年脱贫摘帽誓师大会,这标志着该镇脱贫攻坚工作正式吹响“冲锋号”,进入发起总攻、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柘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桥战区指挥长

2月15日上午,柘城县张桥镇召开2019年脱贫摘帽誓师大会,这标志着该镇脱贫攻坚工作正式吹响“冲锋号”,进入发起总攻、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柘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桥战区指挥长杜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张桥战区帮扶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县直驻村帮扶队员、驻村第一书记以及全体镇村组干部等6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齐广修主持。

会上,张桥镇党委书记史云洁传达了《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阶段(2019)2号作战任务书》,县委宣传部、市容环卫中心、中医院、物价办、邮储银行等5个帮扶单位负责同志做表态发言。

杜娟指出,柘城县的脱贫摘帽工作已到了攻坚拔寨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为此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已下达了(2019)2号作战任务书,要求大家一定要遵照“三全一满意”作战任务指令,努力做到全员出战、尽锐出战。

杜娟要求,一要开好汇报会、任务分解会、碰头会,各尽其能,群策群力,聚力脱贫攻坚工作。

二要找足、找准、找实工作中短板,在边缘户说明材料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县镇村组联动工作机制,做到边排查边整改,疑难问题及时上报。

三要加大镇村干部、网格长、网格员和帮扶责任人的政策培训,努力做到懂政策、知村情、明户情,努力争做明白、精干、有为的扶贫干部。

杜娟强调,全体帮扶队员及镇村组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铆足绣花功夫,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工作精神,抓紧补齐工作短板,以出色的工作业绩为实现全县脱贫摘帽重大工作目标努力做出应有贡献。(供稿:张远铭)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