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学季!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民警 认真做好“护学岗”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又是一年开学季。为了给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校园周边环境,切实保障开学报名期间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安全稳定,三门峡陕州区公安局党委统筹部署,提前安排,组织广大民(辅)警加强对辖区内学校园

又是一年开学季。为了给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校园周边环境,切实保障开学报名期间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安全稳定,三门峡陕州区公安局党委统筹部署,提前安排,组织广大民(辅)警加强对辖区内学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的整治,严厉打击校园周边交通违法行为,全力做好开学期间交通管理工作,确保师生出行安全。

早上8时许,陕州路派出所所长胡景林带领民警王韶东、卫东、董国华及辅警早早出现在高中门前,因开学学生多,行李较多,家长送孩子的车比较多,很快便造成拥堵。民警王韶东、卫东立即对现场交通进行疏导,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疏导,道路畅通了。现场的教师、家长和学生纷纷对民警疏导交通和维护秩序的行为称赞不已。(王晓亮 闫晓依)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