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桐柏埠江:开展乡土人才回归恳谈会 盼有志之士返乡创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2月12日下午,桐柏县埠江镇党委开展乡土人才回归恳谈会,党委书记王诗东、班子成员参加此次座谈会,会上,氛围融洽,参会人员振奋鼓舞,就家乡如何更好更快发展建设提出自己的见解、建议。党委书记王诗

2019年2月12日下午,桐柏县埠江镇党委开展乡土人才回归恳谈会,党委书记王诗东、班子成员参加此次座谈会,会上,氛围融洽,参会人员振奋鼓舞,就家乡如何更好更快发展建设提出自己的见解、建议。

党委书记王诗东与刘昌广、退役军人王闯等人亲密交谈,与到会人员深入交流,探讨发展契机、点明发展思路,并提出镇党委、政府将会力所能及的提供有利条件、创造发展环境,支持帮助乡土人才反哺家乡。南阳天呈劳务分包有限公司老总王闯当场决定将原计划建在外地的12层天呈大厦改建在家乡埠江镇,为家乡优秀人才提供就业岗位,为家乡经济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其他参会人员也纷纷表示愿回乡创业,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此次恳谈会取得极好成效。

与此同时,埠江镇10个行政村也陆续召开了本村的乡土人才回归恳谈会,收集了大量的建议和信息,为各村今后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