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中国女排再添河南力量


来源:郑州日报

中国女排阵中又出现一位高挑的河南姑娘,她就是河南银鸽投资女排新星毛钧怡。

原标题:中国女排再添河南力量

中国女排阵中又出现一位高挑的河南姑娘,她就是河南银鸽投资女排新星毛钧怡。作为继朱婷之后又一位入选中国女排的河南籍球员,司职副攻的毛钧怡同样也是年少成名、实力出众。首度入选中国女排成年队的她也将有望成为中国女排又一颗新星。

据了解,毛钧怡出生于2000年1月,身高1米93,扣球高度3米18,拦网高度3米15,弹跳、力量、速度、意识各方面都是同龄选手中出类拔萃的。曾经入选过国少女排的毛钧怡在各类大赛上打得风生水起,充分展现了自身的强劲实力。去年9月份在广东江门举行的2018年全国女排锦标赛,是毛钧怡首次参加成年队的比赛,她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与队友一道帮助河南女排最终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2018~2019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毛钧怡更上一层楼,尤其是对阵浙江和八一队的比赛中,更是打出6扣5中、5拦、1发和7扣7中的超高效率,并在第二阶段排位赛3∶0赢下河北队的比赛中闪亮全场,荣膺当场最佳。正是得益于个人的优异发挥,毛钧怡入选了2019年首期中国女排集训大名单。

对于将来会在中国女排打什么位置,毛钧怡说要看教练组根据国家队的需要而定。“入选国家队对我来说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我要做的就是练好每一天,争取像婷姐一样为国家队做更多、更大的贡献。”毛钧怡自信而又坚定地说。(记者陈凯)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