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柘城:圆满完成首次跨区配电带电作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12日,柘城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接到命令赶赴周口市淮阳县北二环农贸市场执行跨区带电作业,标志着该公司带电作业水平实现了从本地探索到跨区服务的质的飞跃。据了解,柘城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自2018年1

2月12日,柘城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接到命令赶赴周口市淮阳县北二环农贸市场执行跨区带电作业,标志着该公司带电作业水平实现了从本地探索到跨区服务的质的飞跃。

据了解,柘城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自2018年1月份正式成立以来,在业扩工程、应急抢修、检修消缺工作中,坚持“能带电不停电”的原则,大力实施带电作业。截止到目前,共开展带电作业580余次,减少配电线路停运300余次,有效减少了线路停运率和停电次数,获得了广大用电户的好评。(供稿:张远铭 马学贤)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