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闫集镇:栽下一片新绿 共建美丽家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2月11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闫集镇党委书记刘伟带领全体镇直干部、巾帼志愿者、跟我来志愿者100余人,来到楚庙村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拉开闫集镇2019年国土绿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2月11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闫集镇党委书记刘伟带领全体镇直干部、巾帼志愿者、跟我来志愿者100余人,来到楚庙村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拉开闫集镇2019年国土绿化提升行动的序幕。

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景象,广大干部、志愿者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填土、压实浇水,道道工序细致认真、有条不紊。

据统计,当天全镇共栽植桂花树、石楠树、木槿树、百日红、梧桐树等各类树木1200余棵,为春光明媚的二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供稿:杜宗礼)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