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郑州四桥一路积雪已清理完毕 司机朋友可放心行驶


来源:东方今报

2月10日上午,农历正月初六,郑州市普降瑞雪,为保证郑州市四桥一路的道路出行

原标题:最新进展,四桥一路积雪已清理完毕,司机朋友可放心行驶

2月10日上午,农历正月初六,郑州市普降瑞雪,为保证郑州市四桥一路的道路出行,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维护公司积极响应处除雪办号召,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职工、机械及应急抢险突击队清除四桥一路积雪。

按照管理处的安排部署,在公司总经理许志勇带领下纷纷放弃春节最后一天休假,提前回到工作岗位,按照处“边下边清雪”的要求,驾驶融雪剂洒布车、山猫推雪车到解放路立交桥清除积雪,应急抢险队员紧跟推雪车,六十余人手拿铁锨铲除桥面冻雪,排除出行隐患,保证行车安全。截止中午13时,四桥一路积雪清理完毕。(记者 夏萍/文 萌友 李春燕/图)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