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栾川杨树底村举办联欢活动 第一书记陪村民过春节


来源:东方今报

2月5日,农历新年。

原标题:栾川杨树底村举办春节联欢活动第一书记连续两年陪村民过春节

2月5日,农历新年。

早上6点钟,天色还暗。洛阳师范学院驻栾川县庙子镇杨树底村第一书记张卫国,赶忙出门从洛阳市区驱车往杨树底村赶,他要和村民们一起过新年。

早上8点20左右,张卫国和驻村队员栾川县纪委工作人员张毅一起赶到庙子镇易地搬迁居住点,他们带着新年礼物,去看望贫困户宁建明一家。宁建明家20天前搬到易地搬迁居住点,他们看望了宁建明新居,并和他们家人一起吃早饭。宁建明的儿子今年要参加高考,他们向他发了红包,并勉励他好好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今年是张卫国第二次到村组织春节联欢活动,较之去年,活动组织更加有力,村两委干部和小组长各司其责,并聘请专业人士分工负责各项比赛或活动。上午不到9点,群众陆陆续续到了现场。分小组拔河比赛、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跳绳、趣味游戏,……参加活动的群众兴致勃勃,围观的群众也加油呐喊,活动持续到下午1点,有四百多人参与其中,村两委对比赛获奖集体、个人颁奖祝贺,村委大院充满了欢声笑语。受活动感染,驻村企业、返乡青年、老支书等自愿现场捐赠纪念品。活动结束之后,张卫国和村两委干部一道参加杨树底村第二届返乡青年生活会,和返乡青年共谋杨树底村发展,共话未来。

“今年,是我们村第二次组织春节联欢活动,活动组织更加规范,返乡青年自愿为活动捐赠,希望这样的活动越办越好,提高群众精神文明生活。”村民王志强兴奋地说。(记者 张静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