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老家·回郏过年 2019郏县三苏园新春灯会颠覆你的想象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河南老家·回郏过年,2019郏县三苏园新春灯会,一场史无前例的春节游园灯会颠覆你的想象!

美食荟萃

灯会期间,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美食荟萃,既能享受到各地风味的烹饪,也能感受当地的佳肴。从食物来探索中国的多元文化,在美食中发现传统小吃背后的故事。

蓝鲸戏雪乐园

三苏园景区内的蓝鲸戏雪乐园,环境专业、舒适,可进行花样滑冰、速滑体验,尽情在冰上舒筋展骨,快乐滑翔。

梨园春

2019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三苏园景区举办“2019三苏园新春灯会”不仅有大型自贡彩灯、美食嘉年华、动物国际大马戏、戏雪乐园等,还特邀胡希华、贾庭聚、虎美玲三位大师领衔二十余位梨园春擂主,强势来袭,唱响三苏园。

国际大马戏

国际大马戏表演为本次三苏园大庙会的主要特色之一,有变脸、喷火、杂技、死亡飞车、大轮等……一大波震撼视觉的精彩演出,让您近距离体验国际大马戏的惊、险、艳、奇!

邂逅一场五彩缤纷的视觉盛宴

变脸

喷火

死亡飞车

大轮表演

民间杂技

三苏园简介

三苏园是一个古色古香的建筑,总面积14800平方米,是宋代大文学家苏洵、苏轼、苏辙三父子的葬地。1963年,三苏坟被河南省政府公布为第一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06年6月被国家文物局确定为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整个园区坐北向南。步入神道,古柏相映。甬道两侧有石柱、石马、石羊、石虎、石狗、石人相对排列,仪仗严整。陵园门两侧蹲一对石雕雄狮。具有非常深厚的文化内涵。这里有三苏作品和用过的东西在展厅展示。

游园攻略

各大旅行社均可报名。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郏县茨芭镇三苏园景区。

乘车路线:

1、自驾车路线:

郏县洛界公路—薛店镇三苏园牌坊向北—三苏园。

2、乘车路线:

郏县西客站乘坐通往三苏园的公交专线可直达景区。

(平顶山市旅游局)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