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斩断毒狗的黑手!城东派出所办理首起非法销售危险物质案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冬季是吃狗肉的旺季,一些不法分子也看到了其中的“商机”。

冬季是吃狗肉的旺季,一些不法分子也看到了其中的“商机”。1月16日,三门峡渑池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成功将长期在渑池县城摆地摊卖“毒狗药”的王某琴以非法买卖毒害性危险物质行政拘留,办案民警多次到渑池县拘留所做王某琴的思想教育工作,最终消除了王某琴的顾虑,使其交代了自己销售“毒狗药”的来源,并愿意配合办案民警到洛阳辨认供货商。

2019年1月19日15时许,办案民警不辞辛苦,在治安大队的大力配合下,火速赶往洛阳市洛龙区关林集贸市场某商行,成功将商行老板万某某抓获归案,并当场扣押“毒狗药”蜡丸349粒,重约2.08千克。归案后,嫌疑人万某某对自己非法买卖毒害性危险物质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当晚,万某某被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

2019年1月22日,经洛阳黎明检测服务有限公司鉴定,万某某非法销售的2.08千克“毒狗药”蜡丸均含有剧毒氰化物成分,2019年1月25日,城东派出所依法将涉嫌非法销售危险物质罪的万某某转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警方提醒:毒狗、盗狗、收受宰杀来历不明的死狗均属于非法行为,市民切勿食用来历不明的狗肉,谨防带来不良后果。 (王晓亮)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