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渑池县委副书记张世林带领县“四大班子”慰问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27日,三门峡渑池县委副书记张世林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来到渑池消防大队,亲切慰问大队全体指战员,给消防指战员带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问候,并向消防指战员送上慰问品。张世林等领

1月27日,三门峡渑池县委副书记张世林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来到渑池消防大队,亲切慰问大队全体指战员,给消防指战员带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问候,并向消防指战员送上慰问品。

张世林等领导来到渑池大队后,在消防大队长张大林的陪同下,与列队整齐、精神抖擞的大队全体指战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祝愿大家节日愉快、工作顺利。对辛勤奋战在防、灭火和抢险救援一线的消防指战员表示亲切慰问。

张副书记指出,过去的一年,消防大队在火灾防控、灭火救援等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特别是在火灾扑救、抢险救灾中当先锋、做主力,充分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展示了人民子弟兵“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县人民和各级领导的广泛赞誉和高度评价。他表示,在新的一年,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消防队伍建设,帮助解决队伍实际存在困难,也希望消防指战员继续忠实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投身渑池县经济社会发展。

张副书记要求,2019年是消防体制改革后全面发展的第一年,做好今年工作非常重要。希望全体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切实把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四句话”方针落到实处,充分履行好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的职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消防大队大队长张大林代表大队全体指战员对前来慰问的领导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各级领导对消防队伍的关心、关爱。并表示大队全体指战员将以更高的思想觉悟、更强的工作力度、更实的创新措施,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推动全县消防工作不断突破发展,为渑池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贡献。(王晓亮 唐糖)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