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网上追逃还在网吧上网 “分分钟”被警方擒获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被网上追逃还在网吧上网,“分分钟”被警方擒获2019年1月28日,中牟县公安局刘集派出所通过强化部署,全面分析,打防结合,成功抓获一名涉嫌诈骗的江苏籍网上逃犯朱某,在&

原标题:被网上追逃还在网吧上网,“分分钟”被警方擒获

2019年1月28日,中牟县公安局刘集派出所通过强化部署,全面分析,打防结合,成功抓获一名涉嫌诈骗的江苏籍网上逃犯朱某, 在“平安守护”行动中,为有效打击犯罪再立战功。

2019年1月28日上午7时38分,中牟县公安局刘集派出所所长朱永奇接到中牟县公安局网监大队指令:称一名叫朱某的网上逃犯在中牟县刘集镇辖区内某网吧上网。所长朱永奇立即带领值班副所长王永利及民警张运涛、李冰、宋小冰迅速赶到该网吧,对网吧上网人员进行逐一盘查,将在网吧内正在上网的犯罪嫌疑人朱某当场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朱某,男,49岁,江苏省海门市人。2017年,朱某将他人房屋出售,并以自己的名义和买家签订协议,后因房子涨价,朱某拒绝履行协议,买家因此报案,江苏省海门市公安局以涉嫌诈骗将朱某列为网上逃犯。

犯罪嫌疑人朱某陈述自己为逃避公安机关打击天天东躲西藏、夜不能寐、食不能安,以工地打零工为生,他觉得中牟县离海门市那么远应该没事儿,就来到网吧上网,不料,他的行踪已被公安机关掌握,刚进网吧不久,就被刘集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落入法网之中。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暂时羁押于中牟县看守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李玮萌友王发明刘同)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