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心筑家,心怀天下 “家·天下”亚丹家居2019经销商大会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1月24日,“家·天下”亚丹家居2019全国经销商大会在河南许昌举行。

会议现场

2019年1月24日,“家·天下”亚丹家居2019全国经销商大会在河南许昌举行。襄城县县长孙毅、襄城县副县长李珂、襄城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孙卫东、襄城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进伟、亚丹家居董事长张大校、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文杰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大会,共襄2019亚丹“用心筑家,心怀天下”大计。

襄城县人民政府县长孙毅致辞

会议现场,襄城县人民政府县长孙毅为大会致辞。他肯定了亚丹家居的“三厂合一、三产融合”创新模式,强调禾香板的生产既保护了生态环境,解决了许昌当地农田秸秆的综合利用难题,也为襄县人们提供了众多就业岗位,增加了收入,是一项利于环境、利于人民的工程。

万华板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文杰讲话

亚丹集团环保板材合作伙伴——万华板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文杰在会上表示,2019年是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我们将会与亚丹展开全方位的合作,通过整装装饰为消费者实现7天住新家的高速定制,并依赖供应链金融保障客户消费无忧。他说,亚丹家居坚持环保16年,三厂合一,三产融合,必将建立起独特的成本优势,成为2019“开市场、打天下”的利器。

亚丹集团董事长张大校作分享

亚丹集团董事长张大校回顾了亚丹创立15年的点滴历程。从几人小厂,几经搬迁,再到逐步扩大,张大校:“我要做一个亚洲的品牌,不要洋名字,家乡的牡丹花是国花,因此取名‘亚丹’,亚丹以“怕甲醛,选亚丹”的环保理念作为家的情怀,15年如一日肩负起对企业、消费者及社会的责任,让全国的亚丹人拥有一个共同的、温暖的名字——家人。亚丹人在一起,正在做一件善事——善经济,善生活,善人生;在消费升级,模式颠覆到产业布局的深度挖掘的过程中,亚丹的品牌个性正在逐渐凸显,亚丹的未来,已来!”

嘉宾共同上台启动亚丹家居2019“家·天下”荣光时刻

随后,嘉宾共同上台,一起启动亚丹家居2019“家·天下”荣光时刻。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2018年,在全体经销商及一线战斗人员的风雨拼搏下,亚丹家居2018年度目标圆满达成,也涌现出一批批优秀经销商和战斗精英。

年会现场,2018大型表彰环节隆重上演,优秀经销商奖、工程推广金奖、最佳店面形象奖、特别贡献金奖、最佳新锐金奖、渠道开拓金奖、活动推广奖、飞跃进步金奖、销售金奖、销售至尊奖、一一揭晓,全场欢腾。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