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淬火炼精钢 实战砺精兵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治安管理大队现有民警13人。今年来,治安大队以维护全区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为工作重点,大队全体民警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团结协作意识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忠诚履职,不辱使命,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扎实开展各项治安

治安管理大队现有民警13人。今年来,治安大队以维护全区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为工作重点,大队全体民警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团结协作意识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忠诚履职,不辱使命,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扎实开展各项治安管理工作,全力维护全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他们是一支讲政治、讲大局,勇于担当的队伍。治安大队坚持抓党建促工作,党建软件建设始终走在全局各支部前列,并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着战斗堡垒的作用。今年围绕“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精神病障碍患者稳控等一系列工作,均应是党委、政府层面统筹,相关部门齐抓共管的一项项大事、要事,但他们丝毫不因非一己之力无法完成而推诿,而是站位全局,不讲条件、不等不靠,主动承担起主要责任,86.8万余条标准地址、实有人口、实有房屋、实有单位海量信息在他们带领的指导下一条条加班加点录入维护完成,各类重点人员、精神病障碍患者以及800余家重点单位、重点场所、重点阵地、重点业态等是他们一人人、一处处呕心沥血排查建档规范管理起来的,他们为得只是陕州治安的稳定,为的是能让全区人民在平安祥和的氛围中共享盛会带来丰硕成果和喜悦。

他们是一支只讲付出、不计回报,甘于奉献的队伍。常说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如果说派出所是那根针的话,那治安大队一定是那个穿一根根线的人。治安管理工作点多、线长、面广,是十九大安保方方面面工作最终最直接的落实者,而治安大队就是那个统筹摆布的舵手,如果没有他们年初的精心谋划,以及每月一次治安工作讲评推进例会的日清月结的督促,就不会有各项安保治安工作的井然有序,稳步推进。在这里,他们加班熬夜是常态,超强度、超负荷工作,他们就像满频的发动机一样高速运转着,但他们从不喊苦,永不叫累,做得始终都比说的少且好。

他们是一支朝气蓬勃、动力十足,精诚团结的队伍。在这个队伍里,年龄最长的已近花甲,平均年龄也远超不惑而近知天命之年,从年龄上讲他们是一支严重老龄化的队伍,但他们个个却朝气蓬勃、动力十足,精诚团结,战斗力倍增。在这里,他们对工作永远都是孜孜不倦,在这里他们从来都不是单打独斗,而是遇到问题迎难而上,齐心协力共同克服,也正是有这样一支队伍,才使得各项治安管理工作取得全市第一这样的成绩。

他们是一支讲规矩,守纪律,作风过硬的队伍。他们坚持业务、队伍“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管理理念,出台一系列队伍管理规章制度,规范着民警的一言一行,铸就坚强有力的维稳队伍。他们是经过首届大规模陕州灯会安保、首次高规格“AXX”警卫等一次次急难险重任务考验过得队伍,也是经淬火炼出的精钢,是经实战砺出的精兵。他们正以严整的警容风纪、严明的纪律、过硬的作风,整装待发,严阵以待,时刻准备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

这支队伍得到的称赞和荣誉是每位民警舍小家为大家换来的平安祥和。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以对工作的满腔热忱和执着,孜孜不倦的奉献着,诠释了新时期一个优秀团队风采。(王晓亮 阴红娟 闫晓依)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