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公布


来源:东方今报

1月23日,记者获悉,省政府日前公布《关于2018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我省科研领域的省级奖项正式揭晓。

原标题:2018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公布

1月23日,记者获悉,省政府日前公布《关于2018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我省科研领域的省级奖项正式揭晓。

根据文件我省决定授予范国强教授、李红霞教授级高工2018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授予“地下管道灾变防控与非开挖修复成套技术”等17项科技成果河南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授予“土壤动物的生态功能”等127项科技成果河南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授予“果品质量安全监测、评估与控制技术及应用”等187项科技成果河南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省政府号召,全省科技工作者向范国强教授、李红霞教授级高工等全体获奖者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攻克关键核心技术,破解创新发展难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创新型河南、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旨在奖励在科学技术进步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公民、组织,调动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速我省科学技术事业的发展,由省政府设立,具体包括: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和省科学技术合作奖。

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奖励在我省做出卓越贡献的科技工作者。

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主要奖励在技术发明、技术开发、重大工程建设、科学技术成果推广转化、高新技术产业化、社会公益、软科学研究中取得显著经济效益或者社会效益的科技项目,适当奖励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的优秀科技项目。

省科学技术合作奖奖励对我省科学技术事业做出重要贡献的外国人或者外国组织。(记者 宋迎迎)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