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南山“家装如画,道法自然”高端论坛成功举行


来源:汉网

原标题:水木南山“家装如画,道法自然”高端论坛成功举行2018年的装饰行业继续在争议中前行,定制,整装一时间成为了关键词,然而个性化设计作为装饰公司的主打竞争力并没有动摇。20

原标题:水木南山“家装如画,道法自然”高端论坛成功举行

2018年的装饰行业继续在争议中前行,定制,整装一时间成为了关键词,然而个性化设计作为装饰公司的主打竞争力并没有动摇。2018年12月26日,水木南山装饰在济南银丰华美达大酒店举办了“家装如画,道法自然”高端论坛,旗下业绩突出的加盟公司代表上台分享了成功经验。

水木南山装饰是从2001年开始就在北京市场打拼的实力派企业,自诞生之日起就将“健康环保、崇尚自然”作为发展的标签,并凭借高于国家标准的“晶钻工程”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伴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2018年的装修市场也来到了一个重要节点,更加强调健康“无醛”,更加追求个性化设计。水木南山装饰也藉此将品牌影响力提升到了一个全新高度。

“家装如画,道法自然”论坛峰会上,水木南山装饰高级运营督导刘合兵、淮南水木南山总经理汤云龙、唐海水木南山总经理李爱菊等就个性化的设计以及与品牌文化的关系发表了意见,着重强调了打造学习型企业对于装饰公司发展的重要意义。

水木南山装饰“家装如画,道法自然”论坛峰会的成功举行备受瞩目,彰显了水木南山装饰在行业当中的举足轻重的地位。淮南水木南山总经理汤云龙表示,随着我国国力的不断提升,新一代的消费者文化自信心越来越强,水木南山以“道法自然”为追求的企业文化和家居风格设计日益受到更多人的青睐。水木南山装饰经过18年的发展之后,正在迎来第二个春天,这也意味着在家居消费不断向年轻人靠拢的今天,更具个性化的家居风格将成为主流趋势。希望水木南山装饰加盟公司紧密团结在总部周围,为新一代年轻人的理想生活做出积极贡献。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