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肉制品快速发展 打造一个专业的肉制品平台


来源:汉网

原标题:中国肉制品快速发展打造一个专业的肉制品平台肉一定是每个人生活中必不可缺的食物之一,有的人饮食上无肉不欢,一天也不能离开肉类,在古代社会,肉食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由于生产力低下,肉食稀缺,除了少

原标题:中国肉制品快速发展打造一个专业的肉制品平台

肉一定是每个人生活中必不可缺的食物之一,有的人饮食上无肉不欢,一天也不能离开肉类,在古代社会,肉食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由于生产力低下,肉食稀缺,除了少数统治阶级和富有人家可以吃肉外,普通人只能以素食为主。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肉类已经成为平常百姓餐桌上的的家常菜。

1.jpg

我国是世界上生产肉类和消费肉类的第一大国,近年来消费者的食品消费观念也不断升级已经从最初的满足于温饱发展成为追求高品质、方便快捷的消费,因此对营养价值高、食用便利、安全卫生的肉制品的需求越来越大。《2018年中国肉制品行业发展前景研究报告》指出:2017年全国肉制品产量突破1600万吨。其中,低温肉制品产量达1072万吨,占肉制品总产量的64.3%;中高温肉制品产量达595万吨;占肉制品总产量的35.7%。据预测,未来低温肉制品将更受消费者的青睐。虽然低温肉制品目前在我国还处在初级阶段,但黄总自己也在去挑战,并且他也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大机遇,因此自己也在做肉制品加工方面。

2.jpg

我国是猪肉消费大国,每年消费量较稳定,但受物价影响大。由于我国生猪养殖比较分散,多为农民饲养,所以猪肉供给波动幅度较大,猪肉价格波动也呈现周期性。而且现在屠宰及肉制品加工行业在国民经济序列中属于制造业中的农副产品加工业,下辖三个子行业,分别为:牲畜屠宰,禽类屠宰和肉制品及副产品加工。从我们一个产业链来看,上游主要是农业中的养殖业,下游主要是一些销售渠道。

3.jpg

在这样的市场契机下,很多创业者看好规模化养殖和出售肉类的前景,原来从事肉制品行业的黄美良也是互联网+的践行者,他在肉制品行业从事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利用互联网和肉制品产业相结合打造了专业的肉制品平台,自产自销,大大降低了销售成本,他深知互联网+对传统行业的重要性,对互联网+也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所以打造了“中国肉制品产业网”平台,现平台可进行入驻,互联网+肉制品的结合为各中小个体户解决了销售渠道单一的问题。

中国肉制品产业网平台不仅包含了现在常见的猪肉,牛肉,羊肉,平台还一直关注肉类产业的发展,及实时细致分析行业动态,包括针对肉类屠宰加工和包装领域的工艺、技术、设备、材料等进行应用、分析、研究及推广;平台也紧跟行业内的发展动态,专注肉类产业中的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的介绍以及肉类产业市场动态、热点、焦点的深度报道。

4.jpg

中国肉制品产业网已全面上线,平台年末大优惠,申请入驻两年的商户,可送会员半年,申请入驻一年的商户,可送会员三个月,名额有限,诚邀各中小企业和个体养殖户加盟,携手详情可在平台咨询!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