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商丘:一杯奶茶暖心,警民携手保畅!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21日,商丘市民吴女士通过订餐平台,点了4杯奶茶,希望能为民警驱寒保暖。外卖小哥将奶茶送到警亭,民警收到这意外惊喜,并对吴女士的善举表示感谢。当晚19时许,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前进中队中队长

1月21日,商丘市民吴女士通过订餐平台,点了4杯奶茶,希望能为民警驱寒保暖。外卖小哥将奶茶送到警亭,民警收到这意外惊喜,并对吴女士的善举表示感谢。

当晚19时许,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前进中队中队长景春来带领执勤人员在凯旋路与八一路交叉口处,开展春运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严查涉牌涉证、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由于民警加班加点,不能按时吃饭,便买了些盒饭充饥,正在吃晚饭时,一名女士前来问路。

交谈中,吴女士问民警为什么不早点下班回家吃饭,民警告诉吴女士春运首日,道路通行压力较大,延长了下班时间,并耐心为其指路。20分钟后,一位外卖小哥急匆匆地拿着奶茶交给执勤民警,外卖小哥称是一名吴姓女士点的,看交警同志加班辛苦,便点了几杯奶茶。(供稿:李健全)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