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地铁5号线施工 黄河路沙口路口通行又有变化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因地铁5号线施工 黄河路沙口路口通行又有变化因地铁5号线沙口路站施工需要,今起黄河路与沙口路路口通行方式有变。具体如下:一、黄河路与沙口路交叉口,现状环岛区域围挡拆除将恢复永久市政道路,黄河路

原标题:因地铁5号线施工 黄河路沙口路口通行又有变化

因地铁5号线沙口路站施工需要,今起黄河路与沙口路路口通行方式有变。具体如下:

一、黄河路与沙口路交叉口,现状环岛区域围挡拆除将恢复永久市政道路,黄河路、沙口路车辆将沿新建永久市政道路通行,新建道路与原有市政道路宽度一致。

二、黄河路与沙口路交叉口西北象限部分区域为了市政自来水接驳、自来水迁改、永久市政道路恢复的需要,将围设围挡,沙口路由北向南方向为2机动车道+1非机动车道,占用时间约2个月。

三、黄河路与沙口路交叉口东部北侧现状施工围挡为了新建市政道路需要外扩1.5m,黄河路由东向西方向为2机动车道+1非机动车道,占用时间约1个月。

交警一大队一中队中队长程胜介绍,黄河路与沙口路交叉口环岛区域施工围挡拆除和永久市政道路恢复,将提升此路口的通行能力,同时也可以缓解高峰期京广快速路南北的通行压力;西北象限围挡围设后增加了部分弯道,提醒广大司机要按照道路标志标线在各自车道内减速慢行,避免因变道发生剐蹭事故。(记者刘凌智通讯员孙凯)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