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农村女娃到丸碧女神 看宝妈的蝶变人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想要过好日子,就要自己努力。丸碧代理范晓青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从大山里走出来,终成就了自己的一番事业。

有人说,一个家庭就是一个最真实的社会,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女性意识到经济独立的重要性。可是现实是残酷的,尤其对女性来说,为了家庭、孩子放弃自己的梦想、职业规划的比比皆是,可这样,对于女性来说,真的幸福吗?

范晓青

想要过好日子,就要自己努力。丸碧代理范晓青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从大山里走出来,终成就了自己的一番事业。

“小时候家里条件不好,初中还没毕业我便只身从家来到郑州打工。”回忆起当时走出大山的经历,范晓青说:“那个时候我吃了很多苦,但我坚信自己能解决一切困难,实现自己的梦想,于是便朝着那个目标一往无前。事实也证明了,只要自己有理想,肯努力,就能让自己过上好日子。”

经过几年的奋斗,年仅21岁的范晓青租下了近200平的实体家居店面,过上了旁人都羡慕的生活。但好景不长,她说:“那几年,生意不好做,虽然已经成为老板,比自己打工的时候更自由一点,但需要操心的事情却太多了,虽然付出了很多,但结果也并不像之前那么尽如人意,最终,我的生意也赔本了。”

那一年,范晓青选择嫁为人妇,过上了围着家庭、灶台打转的家庭主妇的生活。一开始的甜蜜生活让范晓青活的十分快乐,但生活终究是充斥了柴米油盐酱醋茶这样的琐事的。“当了全职太太,我开始全身心投入到家庭里,没有了经济收入便也少了很多话语权,矛盾逐渐产生,我便明白了一个道理,女性的经济独立在婚姻生活里是十分重要的,于是我又萌生了继续创业,自己赚钱自己花的想法,要重新拾起我自己的人生。”范晓青说。

再回首,已是五年前,想要重新经营自己的生意,是一件十分不容易的事,互联网的冲击、市场生意的合并,让范晓青开始的并不容易。一次偶然的机会,她看到了了黄圣依代言的丸碧护肤品,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范晓青试用了一套丸碧护肤产品。

“品质好,服务好,是我对丸碧的第一印象,在去到洛阳公司总部考察后,我发现,丸碧公司占地面积很大,里面不仅有办公区,还有休闲区,有网络部、产品部、售后部、物流仓储部等部门,并且公司的丸碧产品也获得了黄圣依、李维嘉、叶一茜、戚薇等一众明星的认可,我便从心底信任丸碧这个品牌,义无反顾加入了其中。”范晓青说。

成功从相信开始,赚钱从大格局开始。这正是当初对丸碧的信任,对自己的信任,让范晓青的事业越来越红火。她说:“2018年3月,我直接拿了168000元的丸碧产品,让我的微商事业进一步扩大。”

事业上的成功让范晓青重新收获了快乐,2018年8月,她带着自己的团队跟公司去泰国旅游,体验全程贵宾式的服务,所到之处皆有欢迎丸碧贵宾的标志,这让范晓青和她的团队对自己的产品有了更大的信心。

“在2019年1月3号公司年会的时候,我有幸拿到了黑马奖,是明星樊凡为我颁的奖。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接触明星,还见到了黄圣依、陈志朋、王北车等明星,这是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而丸碧带我实现了。”如今的范晓青,脸上时刻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她说:“为自己的美好生活努力拼搏,赢得每个人的尊重,才能让自己过上更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