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邻里矛盾引纠纷 西华县民警调解促和谐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太感谢警察同志了,我们两家现在能抛弃前嫌、和睦相处多亏了警察同志的耐心调解,真是太谢谢了!”近日,一女子和家人来到西华县公安局大王庄派出所,感谢民警为其解决邻里之间的矛盾,对

“太感谢警察同志了,我们两家现在能抛弃前嫌、和睦相处多亏了警察同志的耐心调解,真是太谢谢了!”近日,一女子和家人来到西华县公安局大王庄派出所,感谢民警为其解决邻里之间的矛盾,对民警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称赞,并送上锦旗表达对民警的感激之情。

2019年1月10日上午,西华县公安局大王庄派出所民警接群众电话报警称:家中财物被邻居损坏,请求出警。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询问得知李某与邻居两家因存在矛盾,争执过程中对方情急之下将李某家中物品损坏。了解情况后,民警连同村干部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当事人对自己的冲动行为感到惭愧,并同意赔偿李某家中被损物品。

随后民警又前往李某家,动之以理,晓之以情,耐心的劝解当事人,经对双方耐心细致的心理疏导,李某表示谅解对方,双方握手言和。西华县民警通过努力工作,把一起矛盾纠纷化解于无形。(供稿:王永丰胡永杰)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