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顺叫车在安全与合规上下苦功,提供有保障的出行服务


来源:汉网

原标题:万顺叫车在安全与合规上下苦功,提供有保障的出行服务随着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和经济增长驱动力的变革,互联网交通行业迎来了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互联网代表着时代的发展趋势,是促进经济社会的发展新优势

原标题:万顺叫车在安全与合规上下苦功,提供有保障的出行服务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和经济增长驱动力的变革,互联网交通行业迎来了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互联网代表着时代的发展趋势,是促进经济社会的发展新优势和新动力。

网约车打开了一扇新经济的大门,并构筑起一个新的生态圈,除了参与公共交通载客服务之外,物流、快递、配送等所有涉及到人或物传递的服务,网约车都可以作为线下载体承担相应的服务。同时,网约车与智慧城市建设相结合,激活了城市中闲置的各种资源,提高城市的人员、物资流动效率,大幅度降低运营成本,改善出行环境,为现代化城市建设提供更多支撑。

随着网约车市场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网约车平台企业也充分认识到了,安全是企业发展必须坚守的底线,也是实现持续发展的前提。因此,平台企业应在保障乘客安全方面下苦功,通过到位的安全保障,赢得乘客的认可,实现更远更好的发展。

据了解,万顺叫车在乘客端APP对安全功能进行升级,升级内容包括“一键求救”、行程分享以及管理紧急联系人等功能。为了保证乘客能够迅速掌握APP“一键求救”功能的使用方法,万顺叫车还在APP首页的安全中心添加了“一键求救”教学,并会提示乘客提前设置好紧急联系人信息,让更多的亲朋好友关注行程,为乘客保驾护航。

万顺叫车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合法合规”的理念,积极履行网约车行业发展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在接入的车辆管理、司机服务质量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执行严格准入机制和培训体系,组织司机合伙人参加培训、报名考证,协助司机合伙人取得合规资质,确保线上、线下营运安全,做到平台持证经营,司机持证上岗,车辆持证载客,做到合法经营、合规化运营,为大众提供安全、快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网约车企业是为消费者提供出行服务的责任主体,有责任和义务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的消费服务。网约车行业的健康发展需要全行业各企业的共同努力,网约车作为交通运输的新业态更要坚持合法经营,合规发展,只有保障消费者安全出行,才能获得消费者的信任,从而赢得市场。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