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广东省河南唐河商会2019年新年团拜会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玉犬硕果辞旧岁,金猪高歌迎春来;领导嘉宾和会员,畅叙乡情在茶山。唐河水尚且冰寒料峭,珠江边已经春意涌动。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2019年1月13日下午,广东省河南唐河商会在广东东莞市茶山方中假日酒店如

玉犬硕果辞旧岁,金猪高歌迎春来;领导嘉宾和会员,畅叙乡情在茶山。唐河水尚且冰寒料峭,珠江边已经春意涌动。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2019年1月13日下午,广东省河南唐河商会在广东东莞市茶山方中假日酒店如期召开了2019年新年团拜会。

广东省河南唐河商会会长杜强胜先生致辞,首先对出席大会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2018年商会的工作做了总结与回顾,并展望2019年,商会将继续秉承“务实的作风、创新的精神、开放的胸怀,常怀感恩之心”的粤商精神,精诚团结,继往开来,把商会建设成为民主、强大、和谐的精神家园,让商会的金字招牌享誉珠三角地区,走向全国!为粤唐两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自于广东省内外各级领导,5家异地商会、行业协会的会长、秘书长,商会会员、家属,粤唐商之友及社会各界精英160多人共襄盛会,共叙友谊,共鉴商会发展硕果。

原陆军总院院长黄始振(将军)、原广州市建筑设计院党委书记王德山、原广东省环保厅纪检组长李慎武、原广州市越秀水泥集团党委书记王明甲、原广州市建委审计处长李云民、原广东省国资委粤能集团总经理孙进安、原广东省河南唐河商会会长现任名誉会长曲怀远、奥金集团董事长现任商会名誉会长陈来运、东莞市河南商会程恩波会长、广东省漯河商会陈国勇会长、广东省桐柏商会胡广朝会长、东莞市河南邓州商会朱占立会长、广东省河南商会张海卿常务秘书长等嘉宾出席大会。

晚宴上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和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丰厚的奖品让大家惊喜不断,欢呼雀跃,处处洋溢着节日般的欢乐。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