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交警支队召开冬季“百日安全行动”讲评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5日,为贯彻落实部局、总队视频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今冬明春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深入开展“百日安全行动”四大专项整治行动,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召开冬季“百日安全行动”讲评推进会。

1月15日,为贯彻落实部局、总队视频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今冬明春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深入开展“百日安全行动”四大专项整治行动,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召开冬季“百日安全行动”讲评推进会。交警支队党委班子成员,交警直属各大队大队长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队长张政勇主持。

会上,张政勇就全市“百日安全行动”开展以来各项工作进行总结讲评,对所取得的成绩要继续发扬,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查漏补缺。在各项考评中,力争做到不失分,得高分,坚决打好“百日安全行动”攻坚战。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集中打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百日安全行动”四大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以国省道和农村道路为“主战场”,严抓公路客运车辆、旅游包车等“六类重点车辆”,严查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六类重点违法”。重点查处清除动态监控不落实、车辆逾期未检验、未报废等隐患。同时,对超速、超员等重点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对重点驾驶人的违法行为做到严查严处,对记满12分驾驶人集中教育学习。

此外,对大客车、旅游客车、校车、危化品运输车,在国省道、旅游景点路段严查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对农村面包车、校车、摩托车超员,货车和三轮车违法载人进行重点查处。

张政勇对此次“百日安全行动”再次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将“百日安全行动”作为当前交通管理的主要工作抓好抓实。

二是要吃透精神。要迅速吃透“百日安全行动”各项考评要求、领导指示精神,层层压实责任、层层分解任务,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强势推进行动深入开展。

三是要强化措施。重点严守国省道和农村道路、严抓“六类重点车辆”、严查“六类重点违法”,结合辖区实际,认真研判、找准问题和短板,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四是要严格考核。按照总队、支队制定“百日安全行动”考核工作细则,根据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每日一排名、每周一通报,对推动落实不力、连续排名靠后的大队、中队进行约谈。(供稿:王宝玉 袁飞)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