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周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到扶沟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带领文明共建单位及爱心企业负责人到市委宣传部驻村扶贫点——扶沟县汴岗镇强陵岗行政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看望幼儿园的孩子们,并就&ldquo

1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带领文明共建单位及爱心企业负责人到市委宣传部驻村扶贫点——扶沟县汴岗镇强陵岗行政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看望幼儿园的孩子们,并就“六村共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调研。

80岁的桑爱真老人是村里的低保户,也是王田业部长的老熟人,家里陈设虽然简单,但拾掇得干干净净。王田业向随行人员介绍说:“人穷志不能穷,我开会时经常拿老人家热爱生活的事情举例子,要求大家向她学习。”王田业嘱咐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祝福她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

王田业一行还先后到其他困难群众、老党员等家中进行走访,给村里的15户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棉被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让困难群众在冬日里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爱。

在行政村幼儿园,王田业一行把爱心企业捐赠的价值四万多元的儿童羽绒服和新书包一一发放到孩子们的手中。

座谈会上,王田业详细听取了扶沟县开展“六村共建星级示范村”创建评选活动的情况汇报,就“六村共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要加大工作力度,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齐头并进,避免出现卫生死角,不发生“灯下黑”现象。要加强农村垃圾清运市场化运作的监管和经费保障,确保这项民生工程运行良好,使之在“六村共建”、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更大的成效。(金刚王志华)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